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组织开展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21分享: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促进全市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检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效果,近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全市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题目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为参考内容,并分别设立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个人奖”。目前,知识竞赛已于5月10日依托“驻直党建”公众号采取网上答题的形式全面铺开,每周举行一期,每期随机20道单项选择题,共举行5期。截止5月15日,第一期知识竞赛已圆满结束,共计七万六千余人参加,有效带动了全市党员干部重温历史,叩问初心,汲取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