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组织开展“百年党史 风华正茂”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21分享: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近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驻马店日报社、市社科联组织开展了“百年党史风华正茂”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紧紧围绕“百年党史风华正茂”这一主题,组织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深入阐述我们党的百年伟大历程、辉煌成绩和宝贵经验,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

  本次活动目前已征集相关理论文章50余篇。征文活动截止后,市委党史研究室将与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驻马店日报社、市社科联联合组织专家学者成立评审组,对征文进行评审,并印发表彰通报和获奖证书,对优秀文章进行表彰,同时,对评审出的优秀文章汇编成册,在全市一定范围内交流,在《驻马店日报》理论版、驻马店广视网“理论频道”刊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