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到魏都区党史馆调研指导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21分享:

  5月18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民生一行到魏都区调研指导魏都区党史馆建设工作。

  2020年,许昌市魏都区以“讲述党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设计理念在灞陵河畔建设了占地面积50亩的魏都区党建主题公园,展现党和人民军队成长发展的不平凡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已成为许昌市、魏都区党员群众及青少年开展红色主题活动的热门打卡地。为进一步丰富党建主题公园的内涵、充分发挥党史宣传教育作用,魏都区在党建主题公园内打造了面积130余平方米的党史馆,拟于6月底开放。

  在调研过程中,王民生一行认真听取党史馆建设工作情况介绍,仔细观看场馆展陈资料,并对场馆布局、展陈内容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就进一步做好党史馆建设,王民生提出:一是更讲政治把好史料关,规范展馆主线,严格按照“两个决议”及有关党史正本表述展陈内容,确保严谨、规范;二是充分挖掘辖区党史资源,突出地方特色,扩大地方党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三是更加优化展陈资料,做到小而精、零差错,完善和提升党史馆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