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红色跃动·开封印记——开封百个革命故事》出版发行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21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开封地方党组织和党的优秀儿女英勇斗争的光辉事迹,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精心编撰的开封地方党史读物——《红色跃动·开封印记——开封百个革命故事》一书正式出版发行。

  这一党史读物是一部生动而有思想内涵的教科书,全书共收录革命故事100篇,内容丰富,言简意赅,通俗易懂,可读性强。对于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中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