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国共产党建安区历史简明读本》编印发行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20分享:

  日前,许昌市建安区首部党史读本《中国共产党建安区历史简明读本》编印发行。

  本书稿由建安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编写,简明记载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共建安区(许昌县)历史。全书分12章87节,约16万字,插图35幅,为建安区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提供了一部较为系统的地方党史学习教材。

  为确保简明读本编纂质量,建安区委党史研究室组建编写组,查阅大量档案,广泛征集资料,历时两个多月,日夜晨昏、数易其稿,并充分征求意见,力求全面体现时代背景,突出地方特色,努力打造一部地方党史精品力作,使广大党员能够更好地从建安区党的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