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祥符区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开展党史纪录片及党课视频宣传工作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19分享: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开封市祥符区委党史研究室积极联合区委组织部,通过“祥符党建”微信公众平台,依托“5+N”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大会,将观看开封党史纪录片及党课视频纳入各支部日常政治生活中,为各支部党员学习党史、开展党史教育提供了专业化学习资料,推动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开展。

  为提升学习覆盖面,祥符区委党史研究室为各单位提供线上百度网盘下载链接和线下优盘拷贝两种资料获取渠道。截至目前,全区112个单位,4000余人参加了学习,开封党史纪录片及党课视频共计被下载396次,保存52次,通过线下拷取的单位13个,各单位上报高质量党史学习简报15篇,图片资料90余张。

  开封党史纪录片及党课视频运用大量珍贵历史影像资料,带领我们回顾党的历史,追寻党在开封留下的足迹,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中得到了启迪、受到了触动。通过深入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百年党史中蕴含的伟大精神动力,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自觉,坚定了历史自信,激励了振奋精神,极大地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积极性,表示将坚定信念,为夺取建设美丽祥符新胜利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