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到浚县调研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19分享:

  5月18日,鹤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到浚县调研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浚县和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

  王泽华先后到浚县屯子镇裴庄村中共卫西工委旧址、浚县惨案纪念碑、浚县兵役局旧址进行调研,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情况。

  王泽华指出,红色资源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在革命过程中留下的历史遗存和精神印记,见证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凝聚着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要保护好,加大红色革命遗址保护修缮,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高品位打造,科学设计、合理布局,完善功能设施,强化服务配套,不断叫响红色品牌;要传承好,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丰富内涵、创新方式,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要弘扬好,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讲好红色故事,唤醒红色记忆,切实营造关心党史、学习党史、宣传党史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