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禹王台区组织开展“学党史,跟党走, 争做奋进禹王台人”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17分享:

  近日,开封市禹王台区“学党史,跟党走,争做奋进禹王台人”主题演讲比赛在区政府三楼大礼堂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磊,区政府副区长杜君及区直机关各党组织分管党建工作副职、党建专员80余人观看了比赛。

  从复赛脱颖而出的10名选手,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为主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本单位本系统业务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变化、个人对党的认识和感悟等内容,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禹王台区的真挚情感,进一步激发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城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禹王台的热情和干劲。各位选手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