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市委组织部开辟开封党史专栏“百年初心·开封印记”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17分享: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百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开封地方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依托“开封党建”微信公众平台,开封市委组织部和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开辟开封党史专栏“百年初心·开封印记”。

  专栏以开封地方重要党史事件、党史人物、革命遗址为主要内容,系统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开封的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该专栏的开辟,是党史服务党建的有效尝试,为开封加强党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提供了新的学习平台。

  该专栏现已推送两期,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在广大党员干部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红色基因,贵在传承,新时代的我们,跃跃欲试,摩拳擦掌,以芳华为誓,定当接续奋斗,不负初心使命,不负从革命先辈那里继承来的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