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赴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史宣讲

来源: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14分享:

  5月14日下午,商丘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世海受邀赴商丘市农业农村局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市农业系统22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分为四个部分。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9个方面汇总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时期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总结了创立坚持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根本成就;三是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用六个进一步概括了党史学习教育的6个方面重点内容;四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史宣讲报告进行了2个多小时,精彩纷呈,取得较好的宣讲效果,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