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14分享:

  5月14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室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在许昌和河南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规定的学习内容;两名科室代表以“解放思想、守正创新、担当奉献”为主题,分别联系自身学习、思想、工作实际,着重交流在如何先一步学习研究、进一步服务大局、深一步激发活力等方面的思考和体会;三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递交初心使命四问表,并由支部书记进行集体谈话;集中缴纳5月份党费。会后集体观看电影《千倾澄碧的时代》。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入党初心,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持续锻造政治定力、初心动力、业务能力,把承诺践行到日常,把能力化为业绩,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