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召开中共新乡市党史教育基地授牌暨党史方志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时间:2021-05-13分享:

  5月12日,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召开中共新乡市党史教育基地授牌暨党史方志工作推进会议,对前期开展的新乡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第一批)评审命名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室领导班子、各县(市、区)党史方志机构负责人、机关各科(馆)长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关于命名新乡市第一批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的决定》,为河南太行八路军抗战纪念馆等10家单位授牌。并就小微教育基地、《河南省地(市)、县委书记口述历史》以及地方志业务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主线,积极服务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党史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为增强党史方志系统的正能量作出贡献;二要以昂扬的工作状态,把工作落实落细,步调一致、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三要加强工作统筹,把庆祝建党100周年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互相促进、共同提升;四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并及时与市党史方志室交流工作,上下联动,形成合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