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13分享:

  为扎实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测评体系(2021年版)》和《2021年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任务分工台账》,通报当前创文工作情况,针对存在的难点进行研究讨论,细化责任分工,制定解决措施,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对创文复审迎检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找准切入点,强化日常创文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的建设和党史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推动创文工作的不竭动力,深化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务求突出效果,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做到人人头上有任务、个个身上有担子,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纳入平时考核,充分发挥平时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营造比文明、赛工作、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