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忻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忻州市地方志研究室)到新乡市考察交流党史方志馆建设

来源: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时间:2021-05-12分享:

  5月10日下午,中共忻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忻州市地方志研究室)主任蔚宏民一行6人到新乡市考察交流党史方志研究和党史方志馆建设情况。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党组书记、主任裴竹梅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裴竹梅对山西党史方志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干部队伍建设,党史方志研究、编纂、宣传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裴竹梅指出,忻州红色资源众多,有忻口战役遗址、金岗库村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徐向前元帅故居等,在红色资源的利用、发掘、保护方面值得我们学习。

  蔚宏民感谢裴竹梅主任的热情招待,对党史、地方志机构合并融合快、工作推进有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新乡市史志馆谋划筹建比较早,融入的新乡特色资源比较多,特别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积极谋划将党史内容融入史志馆,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一个宣传阵地,值得忻州学习。

  随后,裴竹梅陪同参观了新乡市史志馆和辉县人民干得好展览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