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三研究部二级巡视员石建国研究员为社旗县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来源:南阳市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11分享:

  5月8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三研究部二级巡视员石建国研究员为社旗县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县委副书记徐文凯主持。县委书记余广东等县处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组织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主抓党务工作的副职、政委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县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

  石建国研究员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及其经验启示》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光辉历程、百年历程的经验启示等三个方面,给社旗县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思政课。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涵养担当胸怀、汲取奋进力量,聚焦县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系统“学党史”,深研细读“悟思想”,一心为民“办实事”,主动作为“开新局”,用心工作,务实重干,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