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举办“学党史、跟党走、守使命” 职工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11分享:

  5月7日至8日,南阳市总工会、中共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共青团南阳市委联合举办的“学党史、跟党走、守使命”南阳市职工党史知识竞赛在梅溪宾馆开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甲坤出席。中共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俊华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决赛,室机关党员干部到现场观看决赛。

  此次职工党史知识竞赛由市直各单位、县市区工会和企业共32支队伍参加,经过四轮激烈角逐选出了8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中共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参与了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的策划、审题、仲裁、点评等工作。通过这次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发挥了市委党史研究室在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进一步宣扬了南阳地方党史、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历史,进一步增进了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必将激励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