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树立正确党史观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11分享:

  5月10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集体学习研讨。会议集中学习《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学习宣传研究好党的历史》《警惕党史领域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两篇理论文章,再次系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室领导围绕如何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有着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强大作用。党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清醒认识到意识形态领域斗争是一场严肃的政治斗争。党史部门要把开展好党史宣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要把准方向、把握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感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用好党史宣传平台,切实提高正面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最大限度凝聚共识,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