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三研究部二级巡视员石建国一行到社旗县调研革命遗址保护和利用情况 

来源:南阳市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11分享:

  5月7日-8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三研究部二级巡视员、研究员石建国一行三人莅临社旗县,调研革命遗址保护和利用情况。社旗县委书记余广东等陪同调研。

  石建国一行先后来到中原野战军高级干部会议旧址、红三军革命烈士纪念广场、中共唐北地下交通站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石建国都认真聆听讲解,详细询问相关情况。石建国指出,革命遗址是我党百年光辉历程的鲜活见证,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平台和载体。社旗县要保护好,利用好,深入挖掘其精神内涵和时代意义,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办实事、开新局。

  社旗县相关领导表示,将认真落实石建国同志的要求,加大资金、人力等方面的投入,把革命遗址保护和利用好,把红色精神弘扬好,凝聚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决心,开启社旗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