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专题会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10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5月8日上午,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认真总结了2020年全室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并通报了2021年第一季度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去年全室在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受到省委党史研究室表扬通报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今年一季度信息宣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信息宣传工作的重点任务,并鼓励大家要人人争做信息员,对党史信息宣传工作要深入思考总结,加大信息宣传材料的挖掘编写力度,着力挖掘亮点,做好党史宣传教育,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会议强调,在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党史宣传教育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体干部职工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把党史信息宣传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既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又要宣传好党史,营造浓厚党史学习的氛围。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全体干部职工对待工作要有主动性、前瞻性,要破除“等靠要”的思想,切实把信息宣传工作责任扛在肩上,保证有价值的信息不遗漏,确保信息宣传稿件质量和报送效率。三是要健全激励机制,调动职工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以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新闻信息的宣传报送工作。四是要突出重点,体现济源党史特色。在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全面加强党史知识宣传工作,奋力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