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10分享:

  5月8日上午,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张新武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全室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部门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是充分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优势,开展好“党史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二是与相关部门协作配合,加强济源红色资源的保护和利用,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文化中的重要作用,推动我市红色资源保护和利用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组织好室机关志愿者队伍,经常开展主题鲜明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普法宣传、文明交通安全劝导、敬老爱幼、社区结对帮扶等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履行社会责任,提升群众的幸福度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