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建工作荣获两项市级荣誉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5-10分享:

  近日,2021年度许昌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2020年度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荣获2020年度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工作和2020年度机关与农村党支部“手拉手”活动先进党组织。

  2020年,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把贯彻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制度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全室11名党员全部进入天宝社区报到,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参与疫情防控、卫生清扫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网络向东城区天宝社区、魏都区南关办事处、魏都区东大办事处、魏都区灞陵办事处、魏都区河西社区等十余个基层党组织推送党史课件,开展“留住最美红色记忆--许昌革命遗址上的故事”党史宣传。9月22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民生带队,到支部联系点许昌市魏都区新兴街道办事处南关社区,组织开展调研和党史宣讲活动,助力联系点基层党建质量和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在驻村帮扶工作方面,通过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村“两委”班子建设、四项基础制度建设、扶贫扶智、乡土人才开发等工作,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