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党史宣讲进县区

来源:漯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时间:2021-05-10分享: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漯河党史,5月6日下午,河南地方党史宣讲团、漯河市史志系统宣讲团成员,漯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党史研究部部长杨新红走进召陵区,为召陵区2021年科级干部暨中青年干部春季主体班作了一场题为“信仰的力量”的党史宣讲报告会。

  《信仰的力量》以党的历史上无数革命先烈为理想信念无畏艰险、无畏牺牲所凝聚起的磅礴力量为主线,以革命英烈为主义、为信仰坚贞不渝、义无反顾的故事为主要内容,选取漯河党史上蒋先云、宋盘铭、赵伊坪三位著名英烈人物的故事,用英烈们的感人事迹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坚定信仰,不负使命、不负韶华,把革命英烈为了主义,为了信仰向死而生的精神传承下去,发扬下去, 使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走向更加光辉的未来。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报告让大家了解了漯河红色故事,了解了漯河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被革命先烈为了初心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震撼。大家一致认为:讲党性、守初心不是口号,而是对党、对群众的承诺,在日后的工作中一定用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为召陵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光彩,不负英雄,不负人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