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参观八公桥党史教育基地

来源:濮阳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30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9日下午,濮阳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八公桥党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八公桥战斗纪念馆、红色课堂、红色记忆龙乡征程历史长廊等展区。通过一件件珍贵的物品,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段段激昂的影视短片,详细了解了八公桥战斗的全过程及历史意义、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和濮阳县党组织的光辉历程。

  最后,在鲜艳的党旗下,党史研究室主任梁现国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党性淬炼,也是一场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