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国共产党河南永城百年简史》出版

来源: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29分享: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在永城市委的高度重视下,由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中国共产党河南永城百年简史》日前出版发行。该书共十章33.6万字,全面记载了100年间永城从贫穷落后发展成为全国百强县的光辉历程,并且特辑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至十九次代表大会盛况。

  100年间,中共永城县(市)委在中共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忠实贯彻落实党在各个时期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团结带领永城人民从推翻“三座大山”到取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河南永城百年简史》的出版是永城党史工作的一个标志性工程,是全市党的建设的一件大事,是永城社会科学研究的一项重大成果,是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作品。

  “以史为鉴,资政育人”。通过阅读本书,将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了解我们党100年间走过的艰苦奋斗历程,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认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永城160万人民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