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中研讨会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29分享:

  4月28日,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中研讨会。室主任李俊华、副主任李会文、李慎智、二级调研员郭全章参加,班子成员在会上围绕“学党史、写党史、用党史”谈感想、讲体会,开展心得交流。李俊华主持会议,并在研讨会上作总结讲话。

  李俊华首先作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战略、新发展格局,推进新时代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发言。他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要准确把握党史工作的历史方位;立足新发展理念,要不断提高党史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立足新发展格局,要着力开辟新时代党史工作新局面。

  李会文作题为《发挥自身优势 助推党史学习》的交流发言。他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着力开展党史研究;要发挥部门优势,助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

  李慎智作题为《把党史丰富营养转化为前行力量》的交流发言。他强调党史里有信仰信念,党史里有经验规律,党史里有力量智慧,要学好党史鉴往知来、开辟未来。

  最后,李俊华就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坚持自学、记好笔记,按照学习进度推进。二是党员同志要主动学习。要记好读书笔记,积极参加集体学习、按时听讲座、听报告,要做好学习交流,写出学习心得,各科选出代表参加普通党员研讨会。三要加强与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的联络,及时把学习教育活动信息上报给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