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开封市杞县县委党史研究室认真开展党史宣讲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29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强调,“要讲好党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自开封市杞县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域文明创建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杞县县委党史研究室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创建办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党史宣讲,为全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实干的意识、实干的责任、实干的作风,进行了深刻的党课教育。

  室主任常峰、干部周光先后为县直幼儿园、县林业中心、县妇联系统、县委政法系统、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圉镇、金城街道办事处、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负责干部、傅集镇干部职工以及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二期轮训班讲授党课。通过朴实、幽默、生动的授课和形象直观的视频、图片资料,引导全县党员干部了解杞县党史、热爱杞县党史,从杞县党史,尤其是杞县的革命史中坚定信仰信念,涵养党性灵魂,激励他们在杞县这片红色土地上,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