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焦作市委党史研究室出版《焦作之变》系列丛书之二———《南水北调》

来源:焦作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28分享:

  4月28日,焦作市委党史研究室征编出版《焦作之变》系列丛书之二《南水北调》。该书分5个篇章,共计428页,30余万字,187幅图片。

  《南水北调》围绕“忠诚担当、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南水北调焦作精神这一主题,用“领导关怀,铸就怀川新辉煌”“扬帆起航,书写城建新篇章”“巧夺天工,十里画廊游人憩”“利民为本,源头活水进万家”“激流勇进,南水北调铸精神”五个篇章,客观记录了焦作市委市政府“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的执政实践和“敢为人先、干字当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伟大创举,生动展现了怀川儿女“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气魄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精心擘画了党和人民风雨兼程、同舟共济再创时代新辉煌的华丽篇章和勇立潮头、奋楫争先赓续发展新征程的美好蓝图,必将激励全市人民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示范城市,致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