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巡察组赴内黄县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28分享:

  4月28日上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安阳市委第四巡察组赴内黄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党员干部一行30余人先后参观调研了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内黄现代农业示范园(马上)基地和内黄红色沙区革命纪念馆。

  在红色沙区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依次参观了“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内黄革命先烈”“红色沙区走出的党政军人物”等纪念展区。通过一张张定格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史料、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全体党员干部倍感震撼,不仅对红色沙区的革命历程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更进一步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探索革命道路的苦难辉煌以及共产党人百年来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有力推动了我室党史学习教育和被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同时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勇立潮头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对标先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建党百年献厚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