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离退休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忆初心

来源: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28分享:

  4月28日上午,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离退休支部组织全体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党史,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商丘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电视竞赛工作方案》等。学习结束后,大家围绕学习党史开展交流,谈感受、说感悟、讲体会,回顾中国共产党在苦难中创业救国、改革中富民强国、转折中开创新局的百年辉煌,交流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认识和体会。

  老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特长积极发挥作用,多做力所能及的工作,积极参与做好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发挥对年轻党员的传帮带作用,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履行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使命担当,做一名老有所为、老有所用、党性永不退的合格共产党员,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