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召陵区召开党史和地方志成果应用研讨会

来源:漯河市召陵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时间:2021-04-28分享:

  4月27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委副书记丁晓永主持召开召陵区党史和地方志成果应用研讨会,区领导刘剑、丁二勇、闫湛效参加会议。市委史志研究中心四级调研员刘志伟、党史研究部部长杨新红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党史和地方志中心及区文化旅游局、财政局、住建局、人大文教卫委等区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各镇(街道)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召陵区史志中心主任陈丽华在会上作专项汇报,随后,大家围绕“一中心展厅、两主题公园、N个乡镇特色主题展馆”的党史和地方志成果应用策划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刘志伟和杨新红对召陵区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尤其是“1+2+N”惠民工程,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一些高质量建议。

  丁晓永对研讨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参会单位的任务提出具体要求,并明确了具体的时间节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