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28分享:

  为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建设工作,4月26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对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济源示范区文明办关于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宣读了《市委党史研究室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年度计划》和《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调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今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职责分工,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

  会议强调,要推进落实工作机制,分解任务指标,明确人员职责、时间节点,确保创建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干,看得见、摸得着、有成效。要以创建文明单位为契机,提高站位,紧盯目标,全面精准落实好文明创建的工作部署,结合党史部门工作实际,举全室之力,扎实开展好各项创建工作,推动我室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