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安志坤在全市党史专题宣讲动员暨宣讲培训会议上作示范性宣讲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27分享:

  4月23日,平顶山市党史专题宣讲动员暨宣讲培训会议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百年党史百姓宣讲团成员、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门负责同志及基层宣讲骨干参加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安志坤参加会议并作党史专题示范宣讲。

  会上,安志坤同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系统讲解了平顶山地方党组织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奋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光辉历程,为参会人员做了示范性宣讲。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此次示范宣讲为标准,以下发的《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全面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精神,结合平顶山实际,认真备课,精心撰写好宣讲稿,做到不走偏、不跑调,全力做好宣讲工作。

  组织党史专题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是平顶山市委推动党史学习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委宣讲团和百年党史百姓宣讲团,将各分为12组赴全市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