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同志对党史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27分享:

  近日,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同志对全市党史工作作出批示。周斌书记批示:“党史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近年来,全市党史部门和党史工作者坚持党有所需、史有所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辛勤耕耘,潜心修史,在党史资料征集编研、“四史”宣传教育、革命遗址保护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以实际行动扛起了以史为鉴、资政育人的使命担当。新的一年,全市各级党史部门和广大党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担当,主动服务大局,全力配合各级党委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运用多种方式讲好平顶山党史故事、革命故事,推出一批具有地方特色、全省影响的精品力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平顶山党史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