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编辑出版《中共党史群众性宣传教育读本》

来源: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27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史学习方式方法,深入开展群众性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编印《中共党史群众性宣传教育读本》,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简明的党史学习读本。

  《中共党史群众性宣传教育读本》以时间为序,从党的创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共分55个专题,3万多字,50多幅图片。以简明的文字、朴实的语言、生动的图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重要会议。该书简明而完整,全面而又生动地记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艰苦奋斗和艰辛探索的光辉历程,是一本面向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普及性党史简明读本。该书将面向全市群众发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