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禹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禹州地方党史宣讲活动

来源:许昌禹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26分享:

  4月25日,许昌禹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宏应邀前往禹州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宣讲禹州地方党史,市直工委书记娄志强到场学习指导。本次专题讲座以《新民主主义运动时期禹县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为题,以1919年五四运动为出发点,结合禹县第一个党组织、第一名党员展开宣讲。在宣讲过程中,王宏向大家普及禹县历史上的真实人物故事,一次次将宣讲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学习人员无不为革命烈士为革命事业英勇无畏献身的精神所感动。

  宣讲结束后,娄志强就本次宣讲内容与王宏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建党后禹县党组织带领禹县人民进行的三次解放表示极大的敬佩,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革命前辈的这种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付诸实践,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