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南乐县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世界读书日·悦享党史书”活动

来源:濮阳南乐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26分享:

  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以“百城同读百年党史·万民悦享万卷书香”为主题,南乐县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濮阳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广场举行。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关增印带领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启动仪式,举办“世界读书日·悦享党史书”活动。

  活动现场,南乐县委党史研究室向与会的党员干部、师生和广大人民群众推介、发放了本室编纂出版的《中国共产党南乐历史》(第一卷)和《红色记忆——南乐抗战》《红色记忆——抗日堡垒武联防》《走向辉煌——南乐县改革开放实录》《南乐将军》等优秀党史书籍1000余册,为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优秀党史教材和学习读本,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