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应邀到公安、教育系统开展党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26分享:

  近日,许昌市“四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卫菁华、王洋、王丹丹应邀到许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警支队、国保支队和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分别以《中共一大13代表的迥异人生及启示》《中国共产党在许昌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启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共许昌地方党组织的历史沿革》《社会主义建设探索时期党和国家领导人在许昌的调研足迹》为题,开展党史专题辅导讲座,聆听讲座者共300余人。

  辅导讲座思路清晰,内容丰富,解读深入,阐释深刻,通过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向党员干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许昌的百年历程、辉煌成就及经验启示,深化了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认识和理解,取得较好的宣讲效果,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