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社旗县赊店党建馆建成开馆

来源:南阳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26分享:

  赊店党建馆是社旗县委组织部、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河南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建设,以党建为引领精心打造的党建文化展示平台。

  整个党建馆分为“红色中国”“红色社旗”“红色企业”等三个版块,详细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酝酿、成立到发展、壮大和在各个历史阶段的光辉历程以及马克思列宁主义中国化的理论实践,详细介绍了党在社旗大地上感天动地的丰功伟绩。同时也突出了党建是企业之魂,是企业之所以发展到今天的根本,全面介绍了企业的党建工作,展示了企业在党的领导下,一步步从社旗走向全国,取得的辉煌业绩。

  在这里,我们能够重温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感受党在社旗创造的辉煌篇章。党建馆建成后,成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酒厂职工学党史、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了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经社旗县委党史研究室评审,该馆被命名为“社旗县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