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我为群众送党史”活动 走上“建党百年 巾帼献礼”舞台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25分享:

  4月24日,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封市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建党百年巾帼献礼”庆祝建党100周年模特大赛暨广场舞展演活动启动仪式在龙亭公园举行。本次启动仪式选择在开封战役的激战地——龙亭公园举行,献礼建党百年意义非凡。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谋划,主动参与,在启动仪式上为大赛组委会捐赠地方党史书籍200册,让党史走上舞台,飞入寻常百姓家。

  仪式上,室主任詹鸣燕把一套地方党史书籍亲手递给大赛组委会受赠代表。《中共开封党史专题资料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开封市历史》(第二卷)、《开封战疫》《扶贫路上》《七秩风华 筑梦汴梁》画册、《缅怀》画册等一部部党史书籍,描绘出一幅幅党带领开封人民砥砺奋进、接续奋斗的辉煌画卷。

  本次捐赠的地方党史书籍将作为奖品发放给各参赛代表队,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再添新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