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到汤阴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宣讲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23分享:

  4月20日下午,河南地方党史宣讲团成员、市委宣讲团成员、安阳市党史专家、市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副研究员朱贵强应邀走进汤阴县精忠报国培训基地,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为民族复兴建功立业》为题,为汤阴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送去了一场精彩的党史专题辅导讲座。汤阴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石磊主持报告会,全体纪检监察干部100余人聆听了专题报告。

  宣讲报告语言生动,资料翔实,脉络清晰,深入浅出,集中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与会人员深受启发教育,纷纷表示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史,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锤炼,觉悟得到了提高,今后将以此次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砥砺思想提升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纪检监察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