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走进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22分享:

  4月19日上午,许昌市委基层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党史研究室一级主任科员王洋走进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冀伟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宣讲会上,王洋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共许昌地方党组织的历史变革》为题,用鲜活的人物、鲜明的观点、生动的语言,全面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共许昌地方党组织的建立、发展变化情况,讲述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刻地感悟信仰的伟大力量,引领党员干部以史鉴今,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营造党史学习教育和实干创业的浓厚氛围。

  宣讲结束后,冀伟就市科技局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明确要求,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和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围绕“2021创新年”重点工作任务,坚持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工程、创新主体培育工程、创新平台提质工程、科技开放合作拓展工程、创新人才队伍壮大工程、科技创新生态优化工程等六大工程,争取在产业科技创新、企业科技创新、创新能力提升、产学研合作、人才培育引进、体制机制等方面实现新突破,确保“十四五”时期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