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21分享:

  4月20日,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领导班子集体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

  会议要求,要通过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深入地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树立正确党史观的深刻内涵,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开拓党史工作思路,提高党史工作成效。会议指出,《规则》对理论学习中心组的组织与职责、学习内容、形式与要求、学习管理、考核与问责等方面作出了详细规定,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