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走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20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基层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党史研究室一级主任科员王洋走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张振辉主持宣讲会并讲话,市局副县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共120多人参加会议。

  王洋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共许昌地方党组织的历史沿革》为题,给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共许昌历史的宣讲活动。他从1922年许昌有一名共产党员讲到1949年全境解放,从许昌建立第一个党小组讲到中共许昌地委成立,对于党员干部了解许昌地方党史,铭记党史,提供了深入浅出地指导。

  张振辉强调,各支部、各科室(单位)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安排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自觉性,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起来,联动起来;要立足本职,观照现实,为人民服务,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忧盼”的民生事,基层干部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经济社会发展“打基础、补短板、利长远”的大事要事,把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十项实践活动和“三问三增强”贯彻起来,扎实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从革命先烈的故事中汲取到了信仰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