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为全市党员发展对象讲党史、上党课

来源:中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20分享: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生活中以史为鉴,赓续党的精神血脉,近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程慧超在2021年开封市直机关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上,以《红色的历史 英雄的城市》为题给广大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市直单位40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红色的历史 英雄的城市》带领广大党员发展对象回顾了新民主主义时期,中国共产党于危局中诞生,点燃了中华民族民族独立、民族解放的明灯;于艰难中锤炼,领导开封人民在逆境中奋起,挺立了人民解放的脊梁;革命先烈“头可断、血可流,革命意志不能丢”的坚定信仰,“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气概。

  广大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培训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今后要以党章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有作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