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走进市民族宗教局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19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基层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党史研究室一级主任科员王洋走进市民族宗教局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宋德益主持宣讲会并讲话,全局工作人员和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洋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共许昌地方党组织的历史沿革》为题,从许昌党组织的创建、土地革命时期的许昌党组织、抗日战争时期的许昌党组织、解放战争时期的许昌党组织等四个方面,以清晰的条理、生动的语言对中共许昌党史进行详细的宣讲。

  宣讲结束后,该局2名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成长、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宋德益指出,全局党员干部通过学习交流,边学边悟边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深入感悟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奋斗的历史、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推动理论创新的历史、不断攻坚克难的历史、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学出政治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为民情怀、学出昂扬斗志,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转化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阐释深刻,使大家对许昌的党史有了更为鲜活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深受启发和教育,坚定自己热爱党、相信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开展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自觉扛起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职责使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