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送党课进高校”活动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19分享:

  为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14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宣讲团到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党史宣讲。国史研究科李凌晨同志做《从解放安阳的曲折历程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报告,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员干部职工及学生代表约350人参加了讲座。

  李凌晨同志通过回顾解放战争时期党领导安阳人民艰苦奋战的峥嵘岁月,结合安阳地方史,从四个方面阐释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打败日本侵略者,战胜国民党,建立新中国,创立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取得辉煌成就。激励广大师生进一步把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