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应邀走进市委党校开展地方党史讲座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19分享:

  4月15日至16日,安阳市社科专家、市委党史研究室国史科科长倪晓应邀到市委党校为市直机关“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培训班讲授安阳地方党史。

  本次培训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根据市委组织部《2021年全市党员教育培训计划》精神,统一安排在安阳市委党校进行,以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安阳地方党史为主要内容。全市市直机关各单位700余名党员分两批参加培训。倪晓以《从安阳革命史看中国共产党成功的秘诀》为题,为学员们做安阳地方党史专题报告。

  这次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学员们从报告中不仅初步了解了从安阳第一个党小组成立到安阳解放这段光辉历史,还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特别有信仰,特别敢担当,特别守纪律,特别顾大局的党,是一个时刻和人民群众保持着血肉联系、同呼吸、共命运的党。这是我们党成功的秘诀,也是我们今天需要继续传承和发扬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