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系列党史微视频评审会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19分享:

  4月16日,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系列微视频评审会,对已拍摄的《吉鸿昌郏县剿匪》《英雄无畏 刺杀吉川》《红色曹沟 独立千秋》《机动歼敌的范例——郏县围歼战》《逐鹿中原——中原局中原军区在平顶山》《人民解放军二取宝丰城》《用奋斗谱写青春之歌——中原大学》《宝丰会议:中原解放区的新式整党整军运动》《烽火淬炼革命意识——豫西行政干部学校》9部党史微视频进行讨论、研究、评审。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平顶山教育广播电视台、郏县县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相关领导同志参加评审会。

  与会领导一致认为,此次观看的样片制作比较精良,在给予肯定的同时,针对部分史实内容、主讲人形态、影像画面、视频结构、镜头切换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改进和完善意见。

  平顶山党史微视系列摄制工作以“知史爱史、红色故事”为主题,旨在深入挖掘平顶山地区红色资源,回顾发生在平顶山地区影响较大的重大党史事件、重要党史人物等,全方位、多视角展现平顶山人民革命的光辉历程。党史微视系列计划拍摄30集,每集时间3—5分钟,拍摄制作完成后,将选出优秀作品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平顶山微视、电视台等市级主流媒体和平顶山党建网、河南党史网、中共党史网展播,部分代表作品将推送“学习强国”河南学习平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