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开封战“疫”》出版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16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中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编写《开封战“疫”》,日前已完成印制。

  本书多方取材、广角取镜,从“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科学决策 权威通告”“人间大爱 群英抗‘疫’”“严防疫情 复工复产”“大事记”五个部分生动记录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开封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动员全市力量防控疫情,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的整个历程,展现了开封人民抗击疫情的责任与担当,书写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开封答卷”。

  记“疫”,不能忘却;精神,永续传承。《开封战“疫”》的出版为深入研究和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提供了翔实的资料,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抗疫斗争中积累的宝贵经验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凝聚团结奋进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开封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