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应邀为禹州市苌庄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作专题报告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16分享:

  4月15日下午,河南地方党史宣讲团成员、市委宣讲团成员、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第二研究科科长卫菁华应邀为禹州市苌庄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作专题报告。苌庄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等130余人聆听报告。

  本次报告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共一大13位代表的迥异人生及其启示》为主题,从中共一大召开的简要情况、一大代表的社会身份和地域分布、一大之后13位代表的迥异人生以及一大代表迥异人生带给我们的启示四个方面作一介绍,得出坚守初心就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为民的宗旨情怀、有舍小我为大我的担当精神、有正视问题的革新能力这四点启示,从而让在座同志们共同感受坚守初心的不易和守住初心的幸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精心组织学习,创新方式方法,用好当地玩花台第六区抗日人民政府红色资源;要坚持领导带头,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政治过硬上,体现在追赶超越上,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体现在优良作风上,奋力当好新时代苌庄高质量发展的优秀答卷人,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